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跃兴到红岩镇吉祥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636   【字体:

6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跃兴一行到弥渡县红岩镇吉祥村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李跃兴认真听取了红岩镇吉祥村的基本村情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表达州人大常委会的亲切关怀,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跃兴对吉祥村委会多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及人居环境提升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详细询问新派驻的驻村工作队具体工作生活情况。李跃兴表示,驻村工作队员需要立足新岗位,适应新要求,深入扎根基层,向基层学习,向群众靠拢,全力推动吉祥村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就吉祥村委会下步工作如何开展,李跃兴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为吉祥村各项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二是要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三是找准自身定位,发展优势产业。充分挖掘马厂箐产业发展潜力,进一步整合资源,特出特色亮点,加快产业融合,培养壮大村集体经济。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鲁文红、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蔡文波、副调研员王绍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党组书记欧阳学礼等陪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红岩镇  蒲里沁)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