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欧阳学礼到红岩新街指导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984   【字体:

6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带队到红岩镇吉祥村委会,新街镇西庄村委会指导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欧阳学礼认真听取了红岩镇、新街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筹备情况,实地察看了选民登记、公示公告、选区选举工作组成立情况以及票箱、中心会场准备情况等,同时对吉祥村、西庄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视察。欧阳学礼对两个行政村近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

就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欧阳学礼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重视此次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缺额代表补选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形式,加强《选举法》等相关政策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主动性,最广泛地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选举;三是要深入贯彻法定程序。严格落实相关法律规定,落实好补选各阶段的步骤要求,确保补选工作依法依规、圆满完成。(红岩镇  蒲里沁  新街镇  刘宗福)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