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4191   【字体:

66日下午,弥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将会议议程(草案)提交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等事项。

会议表决了人事事项,任命马志翔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为代理县长,任命杨镇为弥渡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为代理主任,任命罗荣发、赵登银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决定接受袁学礼、茶文诗辞去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李红艳为弥渡县监察委员会委员。随后,颁发了任命书,马志翔、杨镇作表态发言,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舒平指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勤政为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为弥渡“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小河淌水·幸福弥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国才,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监察委员会领导等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董云松特邀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郭洁   许晓东)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