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许映苏到红岩镇吉祥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3499   【字体:

52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映苏一行到弥渡县红岩镇吉祥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许映苏首先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生活、工作情况,向驻村工作队员表达了州人大常委会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对工作队员们辛勤工作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红岩镇党委书记和吉祥村党总支书记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红岩镇及吉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许映苏对红岩镇工作以及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下步工作计划。

就下一步如何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许映苏要求,一是多干实事,取信于民,要倾听民声,多为群众百姓排忧解难,尽心尽力多做实事;二是个人带头,影响于民,驻村工作队要树立正面形象,发挥正能量,以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个人形象影响、带动当地群众;三是发展经济,造福于民,要以就业、产业为导向,出主意、想办法,培育增收产业,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好,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许映苏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立足本职、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驻村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尽心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陪同慰问。(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红岩镇  张如芝)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