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6719   【字体:

春风吐绿,万物复苏,正逢植树好时节。413上午,在苴力镇新民村毗雄河生态廊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李开运、陈永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一起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党日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创建绿色美好家园。

在植树现场,大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有的抡镐头、有的用锄头挖土,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提水、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每一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志愿者兴致勃勃,挥锹填土、浇水灌溉,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栽下一株株丁璞柳树三角梅等优质树苗,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苴力镇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春风吹拂,绿染毗雄河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共识,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绿化、参与绿化的浓厚氛围栽下一棵树就播种一份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劳动,切实让生态成果惠及百姓、造福群众。(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