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支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394   【字体:

49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支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感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调研组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回顾和讴歌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不仅要积极学习党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力所能及发挥余光余热,为弥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人大常委会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