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代会开幕在即,前来报到的代表们有话说!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3228   【字体:

  肩负责任使命,怀揣民意良策。26日上午8:30开始,参加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到达美晨酒店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代表戴着口罩,依次有序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并领取相关资料。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职,建言献策。

【新街中学教师  县人大代表 赵艳梅

  在即将开始的两会期间,我作为人民选出的代表,必将认真履职,尽我所能为我身边的孩子们老师们发声代言,为他们尽绵薄之力,希望我所做的一切能够让新街教育越来越好,让弥渡教育越来越好。

【寅街镇高营村党总支书记  县人大代表 宋绍辉

  今天是大会报道的日子,在接下来的会议期间,我会对我所关心的问题保持持续关注,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依法履职,为民传声,并预祝大会圆满召开。

  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将于2月7日上午在县会务中心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县人大代表表示,未来几天,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倾听民声、传递民意、建言献策,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县融媒体中心 马晓燕 王楠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