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深入牛街乡指导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3106   【字体:

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深入包保的牛街乡,指导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上午,舒平在牛街乡人民政府与牛街乡主要领导、县委派出的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牛街乡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并着重了解村情比较复杂的4个村换届选举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下午,舒平深入龙街、荣华、木掌、牛街四个村党总支进行现场指导,并对现场纪律、疫情防控、环节程序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舒平强调,要牢牢把握重点,严格按照要求、程序、标准抓好换届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选民思想,认真组织部署,抓好换届工作舆情监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持续加大对换届工作政策要求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牢关键环节,及时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换届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相平)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