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加强联动,共同改善水环境质量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2775   【字体:

12月25日下午,由县委副书记、县级总督察欧阳学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级副总督察舒平及县级相关部门组成的督察组一行对我县毗雄河流域开展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察指导工作。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巴冲箐水库、大坝水库、后海水库,毗雄河河岸环境整治、河流水质等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各乡镇的汇报,并对扎实推进我县河(湖)长制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督察组要求,一是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河湖管理保护深入人心;二是抓实城乡污水治理,加快毗雄河沿线乡镇、弥城镇景观河段污水收集管网建设;三是加大河湖管理保护监督力度。扎实开展清四乱行动,对“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全面排查清理整治;四是毗雄河上下游乡镇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联动,实现“共享共治”,共同改善水环境质量。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