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到弥渡考察殡葬改革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3061   【字体:

124日,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巨书带队到弥渡县考察殡葬改革工作情况。

考察组先后到红岩镇农村公益性公墓弥渡县殡仪馆实地查看殡仪馆以及农村公益性公墓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

考察一致认为,弥渡县的殡葬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以公墓建设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健全机制、完善措施、规范管理、突出公益性主线,出实招、下猛药,加大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殡仪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推进殡葬改革向纵深发展。逐步实现了无序安葬向有序安葬传统安葬向生态安葬的转变,初步形成了科学、规范、文明、生态的殡葬管理新格局,是可以学习借鉴的成熟样板。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跃兴,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洪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等陪同考察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