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世伟到县人大机关检查督战爱国卫生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2860   【字体:

122号,县委副记、县长张世伟带队,现场对县人大机关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战。

在县人大机关大院,张世伟从洗手台到卫生间,从大院角落到绿化草坪,对人大机关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不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

张世伟要求县人大办公室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院内绿化区卫生死角的枯叶、白色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建立常清常扫机制,长期保持干净卫生,为我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树立榜样和标杆

张世伟强调,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建设美丽县城是完善县城功能配套、加快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建设美丽弥渡、提升弥渡对外知名度、美誉度的必然要求,同时还是稳增长的有力措施,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行动,对我县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域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都具有重要意义。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云良参加检查督战。

(白金龙  李加勇)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