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积极开展工间操,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3677   【字体: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914日上午,弥渡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准时在楼下集合、列队,随着音乐响起,跟随节拍,舒展身体,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简单易学的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筋骨、放松身体的效果,既缓解了工作疲劳,又提升了精神风貌、提高了工作效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这一良好的锻炼习惯,以此不断促进推动工作。

据悉,为使工间操健身活动取得实效,县人大机关将实行活动常态机制,坚持在每个工作日上午9:30和下午3:30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每次15分钟,以达到有效放松身心、增进沟通交流、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在机关上下营造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很好地传播健康生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弥渡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来。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相平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