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组织州人大代表开展“美丽县城”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595   【字体:
 

922,弥渡县组织选举产生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美丽县城”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智慧城市、数字城管建设,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老城区主题街区建设,污水处理情况,永华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粮食市场改造项目建设,城隍庙文物古建筑保护修复项目建设,景观河1#水闸、毗雄河景观公园绿化美化工程项目建设,东北入城口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下午,在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弥渡县“美丽县城”建设专题调研汇报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美丽县城”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就弥渡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攻坚克难,进一步落细落小“美丽县城”建设工作;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模式和格局,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把“美丽县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不断向纵深推进;要聚焦“干净、宜居、特色、智慧”,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打造美好家园;要切实做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树牢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没有旁观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民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强部门、乡镇之间的协作,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建立上下“一盘棋”工作格局,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四城同创”工作汇集正能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l李开运、陈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云良等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鞠强   许亚青)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