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2228   【字体:
 

924,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会议,促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主持并通报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严格要求、有力指导、具体推动,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接到巡察意见反馈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持续集中发力,针对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持续深化整改,奋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的三个方面问题、七项整改任务已全部整改完成。

会议强调,经过几个月的集中发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巡察整改工作尚未全面完成,部分长期整改问题仍需持续推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县委第五巡察组的整改要求,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持续用力做好常态化巡察整改工作,向县委和机关干部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针对本单位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