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弥渡县开展林业保护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3851   【字体:

728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弥渡县开展《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林业保护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听取了弥渡县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林政资源管理、林权登记流转、林权纠纷调处、护林防火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完善的政策法规以及森林保护和林业发展优惠政策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弥渡县高度重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林业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林业保护管理条例》的制定提供了有益的参考。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积极吸纳调研中听取的意见建议,努力使《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林业保护管理条例》更加科学、规范,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全州林业保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云良,部分部门、乡镇领导及长期从事林业工作的基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王楠  马素萍)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