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4471   【字体:

6月4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映苏、李东分别任组长、副组长的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苴德公路、宾南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弥巍高速项目规划选址建设现场,查看农村公路、宾南高速公路弥渡段、弥巍高速项目规划建设,随后,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听取弥渡县综合交通网建设项目、2019年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建议,在下步工作中,弥渡县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宾南高速公路弥渡段、弥巍高速项目等重点交通网络建设,不断改善交通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确保决算草案编制的合规性、完整性和充分性。要编制科学、合理、可行的预算,加强财政资金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抓好开源节流,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要树立战略思维,解放思想、敢想敢干,着眼长远、与时俱进,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突出重点,认真研究国家政策,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推进弥关、弥祥一体化,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项目、大项目,使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省、州规划盘子,盘活优势资源,承接产业转移,调优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升级,做到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发展工业、仓储物流、冷链等产业,大力培植财源,促进财政增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副县长茶文诗随同调研。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