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2824   【字体:

5月1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议题及表决人事任免议案。

县人大常委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舒平向新任命的8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8名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领导列席会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