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次数:3042   【字体:

4月1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同意了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成瑞、石文华、刘志敏、张洪四名同志因职务变动和工作需要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通过了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舒平在结束讲话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要依照相关法定程序,指导好红岩、寅街、密祉、德苴、牛街五乡镇按时做好代表补选工作,保障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抓实代表培训,积极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做好脱贫摘帽评估检查人大代表座谈访谈准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要迅速行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迎评各项工作,确保挂包乡镇及包保村组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领导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