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雄走访联系州人大代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3060   【字体:

4月15号上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以座谈的形式,走访联系弥渡县选举产生的州人大代表禹太、姚丽、郑丽萍,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中,李雄认真听取3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农业科技、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李雄希望代表们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借助植根人民群众之中、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围绕社会关注度高、人民群众呼声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树立良好形象,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各自领域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参加座谈,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回应,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茶兴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曾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奎凤美参加座谈。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