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到牛街乡指导产业发展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3718   【字体:
 

47日,牛街乡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牛街乡第一书记舒平到会指导。会上,16名不同领域的致富带头人对种植、养殖的结构优化、产值提高、产品销售及特色打造等作了全方面交流。此次交流为突破牛街产业发展瓶颈、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产业发展的重要性。继续做好抓组织、抓人才、抓总结示范工作,形成政府带领、领头雁带动的双带机制,实现产业带动就业,就业推动产业,全面助推社会经济发展。二要因地制宜,坚定不移走特色之路。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同时发展新兴产业,种养结合,突出特色化、优质化、品牌化,做到一业一策,实现一村一品三要发挥政府职能,做好政策扶持、金融指导、技术培训等精准服务,成立合作社,规模化发展特色产业,将产业连片,凝聚力量,抱团发展,形成利益联结机制。发现培养电商人才,利用拼多多、抖音等网络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实现经济快速、协调、良性循环发展。四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文化助推为导向的发展新路子,既要又要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发展和生态保护协同推进。

 

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长、致富带头人代表共50余人参会。牛街乡  自文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