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3899   【字体:

3月2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文件对标这两大目标任务,明确要求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必须攻克,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必须补上,并作出具体部署,为最后关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2020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增强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聚焦县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全面推动“三农”领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弥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