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到青螺社区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4194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派出机关党员到青螺社区报到,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机关党员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挨家挨户对天和小区一幢、二幢、十六幢的150户住户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网格化流动人口排查工作,对流动人口基本信息进行采集。同时,向居民宣传普及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护,减少出行和聚集活动,出行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与呼吸道疾病患者密切接触,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牲畜,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

通过排查和宣传,社区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内流动人口分布情况,居民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知晓率和配合度,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