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雄带队到我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3847   【字体:

1月19号,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兆炜带领州民政局、州水务局、州政府扶贫办相关领导一行,到弥渡县慰问城乡低保户、省级劳模、困难职工、留守儿童、河道保洁员和一线扶贫工作队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提前的新春祝福。

李雄一行先后到新街镇董和村、弥城镇新城村及牛街乡等地,对农村低保户钱丽明、留守儿童杨燕、城镇低保户蒋子明、困难职工许绍琼等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处境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难,好好培养子女成才,早日走出生活困境,过上美好生活。并叮嘱弥渡县各级要继续给予关心和照顾,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李雄还看望了75岁的省级劳动模范赵彩莲,感谢她对弥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毗雄河寅河桥河道段,李雄为河道保洁员李中洪送上慰问金,向他致以亲切问候。他说,没有你们保洁员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弥渡母亲河的水清、岸绿、景美。在牛街乡康郎村委会,李雄向驻村扶贫工作队送上了慰问金,并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弥渡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站好最后一班岗。

在牛街上村,李雄还分别对挂钩联系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李雄都详细了解过来这一年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当得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他们依靠打工、养殖等实现了脱贫时,李雄感到很欣慰,并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再接再厉,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罗荣发,副县长李国才随同走访慰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