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机关深入牛街村集中走访慰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3118   【字体:

1月15日、1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茶兴培、办公室主任鲁文红携机关各委室60余人分批分期到弥渡县牛街乡牛街村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乡主要领导陪同。

茶兴培一行抵达牛街村委会后,随即与乡村干部座谈,召开走访慰问工作会,强调此次入户走访的重点和要求。机关各挂包责任人带着单位嘱托和帮扶关爱赶赴各自挂包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亲家”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家庭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看居住环境,再次确认电子明白卡信息。并送上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勤劳勇敢,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贫困户与帮扶责任人及州人大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贫困群众进一步熟知帮扶政策、认可帮扶措施,增强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