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3128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系列慰问活动。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送上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深入老干部家中,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的一些工作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与问候,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弥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1月份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先后深入牛街、德苴等乡镇村舍,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挂钩帮扶困难群众。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