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4055   【字体:

    11月2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议题及通过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河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及县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并宣布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

    通过审议,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河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政府办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议案的决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及县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会议精神融入到人大工作中;要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好具体工作;要及时做好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准备工作,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提供基础性保障。

    会上,舒平向新任命的3名干部颁发任命书;3名新任命的干部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县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委领导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  姚文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