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3376   【字体:
 

10月16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传达学习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作要求,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樑作指导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奎凤美、李开运、陈永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践行“四个自我”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现实需要;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县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始终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查找“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找准差距,认真解决问题。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人大常委会班子要发挥好“领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樑作了继续高度重视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对照、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精心组织专题会议、严肃对照查找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务求取得实效,注重抓好一般党员的对照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