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景谷县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考察农业产业发展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433   【字体:
 

      10月17号,在景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坚率领下,普洱市人大代表及景谷县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我县考察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弥渡绿之源蔬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示范园、弥渡炫丰鲜果蔬菜种植家庭农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农业技术人员汇报等方式,考察组对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迅猛,现代化程度较高,产品质量较优,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走得较好,并重视科技对产业的支撑作用,重视市场拓展,能按“三品一标”要求,高度重视农产品安全,在农业品牌的打造方面成效明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考察组一行,还对我县重视农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以及加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规模化农业经营主体的管理和扶持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弥渡在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做法,通过考察将探索出一条适合当地特色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新路。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陈永,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庆华陪同考察。

(县融媒体中心  李加勇)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