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3241   【字体:
 

1011,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映苏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对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弥渡宏泰中草药种植有限公司、云南瑞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劳服实业总公司职业培训学校、弥渡星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牛街乡梅红村委会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就业工作情况表示肯定。调研组希望弥渡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深刻认识推进“双创”工作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就业援助等形式,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稳定就业促增收;以创业贷款扶持带动产业发展,带动劳动力就业和群众增收致富,为促进弥渡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罗荣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奎凤美,副县长茶文诗陪同调研。

(县融媒体中心  杨国武 秦正良)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