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视察组到我县开展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视察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3077   【字体:

    9月18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炜率视察组到我县开展全州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滇西蔬菜批发市场、小河淌水温泉小镇、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彭家庄水库移民安置点、白塔湾片区石材加工园等地现场查看,听取经济运行相关情况介绍。

    下午召开汇报会,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汇报了弥渡县2019年1一7月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对策。与会代表及县级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积极发言,提出了推动经济增长的意见建议。

    据悉,1―7月,我县高度重视稳增长工作,强领导、上项目、扶企业、抓融资、促增收、强调度、比招商,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6.88亿元,增长7.6%。11个主要经济指标除了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和非电工业固定资产投资两个指标外,都实现了正增长。

    视察组认为我县经济总体运行平稳,但依然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视察组希望,弥渡要从自身出发找问题,进一步抓好抓实产业发展,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要在干部管理方面,树立个人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干部自身创新意识,创造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采取一些超常规措施,吃透上级政策,确定方向一项一项完成相应项目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参加视察,副主任李开运、陈永等陪同视察。

    (县融媒体中心  郭洁  张锴)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