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县广播电视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522   【字体:

7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第63次主任会议举行,专题听取县广播电视局关于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广播电视局关于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报告,从理顺关系、整合部门力量、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加强监管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弥渡县广播电视工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围绕“舆论抓导向、播出保安全、事业谋发展、服务惠民生、队伍强管理”,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给广大人民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继续做好广播电视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新闻宣传喉舌作用,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把导向关,引导媒体自觉做党和政府声音的传播者、社会主流价值的弘扬者、正向趣味能量的引领者;要理顺关系,明确各自职责,更好地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心声,做到工作不缺位;要注重改进创新,出好作品、出精品,更好地服务群众,满足群众需求;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变化,在新形势下要有新理念新手段,切实发挥好舆论宣传和舆论引导职能职责,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听到党委、政府的声音;要加强监管,正确引导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的宣传教育引领作用,推动全县广播电视工作健康发展。

县人民政府副县茶文诗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张锴 马翠萍)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