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弥渡开展《农药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3508   【字体:

6月13日至14,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雄率部分人大代表组成检查组到我县,就州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农药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李雄在汇报会上指出,从本次执法检查情况来看州县两级农药监管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应对农药管理使用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规范管理加大监管力度解决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农药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雄强调,本次执法检查代表们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是结合实际深入群众、察看现场、认真思考后形成的比较准确地反映了当前农药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州、县(市)人民政府及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深刻分析扎实有效地加以改进。执法检查结束后州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要充分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好执法检查报告经州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后报州委同时交州人民政府进行办理。对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交办事项承办单位要深入研究分析认真加以解决,不断完善农药监管工作措施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炜主持汇报会。会上,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施双林汇报了全州《农药管理条例》实施情况,部分州人大代表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会前,检查组一行在县领导欧阳学礼、舒平、马联生、李国才陪同下,先后到弥渡县大地丰收农资销售有限公司、大理春沐源现代农业技术示范园,就农药采购、经营、使用、监督管理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融媒体中心  李加勇 马晓燕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