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保邑完小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02    浏览次数:3786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一行到保邑完小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贫困山区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陈永一行参观了宝邑完小的整体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宝邑完小的办学规模、教学成绩、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和学生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慰问活动中,陈永指出,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勤奋工作,以德育人,为祖国培养有用之才。他勉励宝邑完小学生,一要永远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二要永远保持一颗热爱公益的心,小手拉大手,为提升人居环境和脱贫摘帽凝聚正能量;三要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和老师,回报社会,孝顺父母;四要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用乐观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肠待人,不自私、不猜疑,光明磊落,勇往直前。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相平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