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3534   【字体:

3月1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表决有关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的起草说明;听取了关于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机构改革和机构设置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议弥渡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的议案、说明及其人大农环资委审查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等议案,并宣布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批准了《弥渡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会议任命范云良同志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了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的21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舒平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茶文诗,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永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光辉,县监察委领导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弥渡通讯社 马晓燕)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