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3450   【字体:

2月19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弥渡县出席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县领导沙伟风、张世伟、欧阳学礼、舒平、罗鸿文、陈永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王以权、罗荣发、李贵、白枝云、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

大会应到代表186名,实到代表170名,符合法定人数。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以无计名投票的形式选举杨红屏同志为弥渡县出席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白金龙、李汶洪两名同志为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为新当选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白金龙、李汶洪颁发任命书。

随后举行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本次大会表决通过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与监察司法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共同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