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带队到牛街乡走访慰问
作者:杨国武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3249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罗荣发一行到牛街乡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舒平一行首先来到牛街敬老院,了解敬老院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为每位老人及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做好服务老人的工作。随后慰问了低保户、五保户、孤儿、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大学生村官、困难村组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等,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认真听取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困难群众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克服当前困难,认真抓好经济发展和生产生活建设,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结对干部的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尽早摆脱贫困。(/ 杨国武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