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州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马翠萍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4261   【字体:

11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从城东朝阳门开始,步行至城西仁寿门,再从城北到城南,途经耀德门、中和门,全面、实地察看了我县棚户区改造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对项目征收、拆迁、规划设计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项目区群众家中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棚改工作情况及棚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茶文诗关于弥渡县城镇棚户区改造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弥渡县紧紧抓住老城区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机遇,在项目实施中牢牢把握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坚持走群众路线,通过加强领导,广泛宣传,科学规划,认真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并把资金补助和金融支持政策落实到位,项目实施过程平稳、社会稳定,群众积极参与配合,实现了旧城换新貌,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整个工作有亮点、有特点,探索了城镇棚户区改造与旧城改造新路子,取得的经验值得推广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儒君,县住建局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