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舒平主持召开牛街乡脱贫摘帽“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乡村包保工作领导组会议
作者:陈相平 杨 涛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4383   【字体:

      11月6日,牛街乡包保工作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召开牛街乡脱贫摘帽“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乡村包保工作领导组会议。


      会上,舒平结合县扶贫开发领导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做好四十天冲刺和迎接州检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准脉搏对症下药。要全面掌握村情、组情、户情,紧紧围绕村、户脱贫出列标准把脉问症,因村因户对症下药,逐一解决问题二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认清形势的严峻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树立苦干实干四十天的决心,咬定已经明确的问题村重点户,攻坚克难,解题答卷,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三要上下互动,补齐短板,紧盯村短板、户短板,划分责任到村到户到人,层层压紧、上下互动,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真正把短板补齐,把工作做实。四要加强督导,跟踪问效。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单位、村组和个人脱贫攻坚工作的督促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不及时整改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问责;五要顶在前面,干在难处要提高整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扬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勇当脱贫攻坚排头兵,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添加助力。


      县领导何在荣罗荣发彭琪云陈永茶文诗,原县政协副主席彭云龙挂钩牛街乡各村委会的县级单位主要领导,牛街乡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陈相平  杨 涛)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