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7724   【字体:

928,弥渡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18 1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18 1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退耕还林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县电子商务工作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通过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通过弥渡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申请撤销不规范融资决议的议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因工作变动原因免去杨学祥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王菲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期一年),任命朱庆华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期二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向新任命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菲、朱庆华颁发任命书。

会议还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副县长彭琪云、胡晓丽,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