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3979   【字体:

727日上午,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作的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7年地方财政决算、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通过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弥渡县河库水系连通规划减排截污治污等项目拟采用PPP模式合作建设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弥渡县河库水系连通规划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拟采用PPP模式合作建设的议案》;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宜。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志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审计局、县住建局、县三清洁办领导及部分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弥渡通讯社  郭洁)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