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10111   【字体:

1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以近期查办的腐败案件为教育素材的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段尚勤、李开运、陈永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观看。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动员令。《永远吹冲锋号》通过典型案例的方式展现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和领悟到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和意志,警示着我们勿让见证初心的铮铮誓言,泯灭在裹着贪婪和狂妄的糖衣炮弹中,化作一声“悔不当初”的叹息。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永远吹冲锋号》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具有较强的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要深刻领会党的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遵守廉洁奉公的相关规定,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李佩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