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退休老干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庆“七一”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4888   【字体:

       630日,弥渡县人大机关退休老干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庆“七一”活动。活动由老干支部书记刘国中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和老干支部2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云南弥渡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和大理春沐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了解弥渡产业园区和农业产业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部委员雷国民传达学习了大理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培训班主要内容和州委组织部翁斌部长的讲话精神,会议为在党50周年的名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徽章,对2021年表现突出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日常所听所见,围绕弥渡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进行发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欧阳学礼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关心关注人大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干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了老党员们的感情,展示了老党员健康向上的风貌,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们的距离。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力所能及发挥余光余热,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