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使者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7372   【字体:

3月7日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街长制”网格化责任片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全力支持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评估工作。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带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对责任片区道路两旁绿化带卫生死角和盲区内的杂物、烟头、废弃物、果皮纸屑等裸露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等进行整顿,并向沿街商户和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商户主动履行“门前四包”责任,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展示弥渡文明形象,汇聚弥渡城市建设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学雷锋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励我们昂扬奋进的续航电池,一定会这种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争当新时代文明使者,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