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8773   【字体:

2月21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常委会领导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结合人大实际,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工作。

欧阳学礼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建设人大政治机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内在需要,是在全县发展大局中体现人大担当的根本保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职、服务人民、助推发展。

欧阳学礼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结合人大机关职能定位,强化政治建设,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以人民满意的人大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民工委 彭勇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