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助力“创卫”再加力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2566   【字体:

1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志愿者积极参加“河长清河行动”,对毗雄河县城段进行大清理,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再加力。

“清河行动”责任区现场,人大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挥锄头、拿火钳、提垃圾、扫土尘,穿梭于林木河堤之间,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毗雄河道沿岸及周边区域烟头、杂草、塑料袋、枯枝、落叶、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毗雄河周边环境,为扎实推进美丽河湖建设,保护弥渡“母亲河” 岸绿水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又提高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的服务自觉性,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做表率的志愿服务新风尚。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