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行动按下“美颜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4482   【字体:

9月1日上午,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弥城镇美晨酒店杨家营桥路段责任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助力弥渡县“四城同创”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共建共享

 

    活动中,大家拿起锄头、扫帚、火钳、畚箕清洁工具,分工明确、密切合作,有的赤手上阵清理杂草,有的手持扫帚清扫垃圾,有的挥舞锄头铁铲清理乱堆乱放垃圾干劲十足。经大家近两个多小时的齐心努力,清除了杂草、枯枝败叶、乱堆乱放的垃圾和草丛中塑料袋、纸片,责任区内的裸露垃圾应收尽收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路域环境。

通过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国卫生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下一步工作中,人大常委机关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定期对所负责的卫生区域进行清改善街区环境卫生状况。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辛勤劳动作表率积极带动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主动投身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代表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汇聚强大合力,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按下“美颜键”,在弥渡县“四城同创”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丽莎)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