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弥渡县人大机关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7478   【字体:

为深入开展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21日下午,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参观了基地警示厅、阳光厅在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权力的迷途》。警视厅一个个典型的案件,诠释了腐败分子们从一名领导干部,走向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真实地展现了他们违法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地反省和痛悔,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贪欲膨胀、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在阳光厅内,教育基地通过反腐倡廉、旗帜鲜明,廉政历史、源远流长,党纪国法、铸就铁律,领导关怀、催人奋进,砥砺奋进、成就辉煌,从严治党、继往开来板块分别为大家展示了大理州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一个个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每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生动的警示教育,让大家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忠诚干净的人大机关干部。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