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舒平: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抓实抓好当前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7733   【字体:

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舒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舒平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舒平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

在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时,结合弥渡首批干部赴成都现场教学学习体会,舒平指出,成都现场教学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启迪了思想,开拓了视野。结合弥渡实际,舒平要求,作为一名人大干部,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要求,踏踏实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脱贫;二是要引导好、支持好当前推进的“空心房”整治、“一户一宅”、土地增减挂等工作,积极探索成都模式,整治闲置土地,为以后的发展预留空间;三要用赴成都现场教学学到的新发展理念指导挂钩乡镇、村组人居环境提升、村庄环境治理、“五净一绿一规范”等工作,建设符合村情户情、有村庄特色、“接地气”的美丽乡村。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