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李也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6423   【字体:

12月18日上午10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奎凤美等领导参加了收看。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改革开放已40周年,我们都是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历程的亲历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我们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成果。小到衣食住行、大到城市变迁、科技进步、国家发展,无时无刻都体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

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纷纷表示,在这个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更要做改革开放的守护者、捍卫者、开拓者,以“改革先锋”为楷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大工作中。牢牢把握人民代表大会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的准确定位,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真正做到依法尽职。推进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