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4369   【字体: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15-1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8年重阳节慰问活动,集体慰问了县人大机关的离退休老同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舒平主任及各位副主任分别到离退休干部家中亲切慰问,并给老同志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虚心请教老同志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县人大常委会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真诚祝愿各位老同志重阳快乐、健康幸福。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既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了正能量,又充分体现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县人大机关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肯定。

             舒平主任重阳节慰问老同志

 

             奎凤美副主任重阳节慰问老同志

 

             马联生副主任重阳节慰问老同志

 

               李开运副主任重阳节慰问老同志

 

               陈永副主任重阳节慰问老同志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